:::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乾巽宮社區服務第二次重測換狀順利完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17
|
瀏覽人數: 90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社區服務於永靖鄉五常、永社、圳寧段地籍圖重測第二次權狀換發作業,已於108年6月12日(三),上午10點至下午3點在永靖鄉乾巽宮辦理順利完成。本次作業到場領取人數有64人、已領160張,現場除了重測換狀外並提供相關地政諮詢服務,深受民眾肯定。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表示,此次就近在村里的乾巽宮辦理換狀作業,獲得一致的好評,民眾都認為可以不用特別到地政事務所換領權狀非常方便。蔡主任也特別提醒民眾,此次重測權狀換發,如有尚未換狀者可於上班時間內至員林地政事務所10號櫃台洽辦,如有疑義,請洽詢該所發狀人員,聯絡電話為8320310分機809。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蕭小姐 
電 話:8320310#1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