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補償費領價免請假,預約延時真方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16
|
瀏覽人數: 64人
  彰化縣政府為提升為民服務品質,避免一般民眾未於發價日領取補償費時,需另於機關上班時間,請假到府申辦,自即日起彰化縣政府地政處延長服務時段,提供中午及夜間預約延時服務,延長時段為上班日中午12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以及下午5時30分至6時30分,以達民眾洽辦申請領取土地徵收補償費免於請假,便利民眾申領補償費之目的。 
  為提供民眾更多元、便利的領價選擇,縣府除開辦受理民眾通信申請領取小額保管專戶補償費外,自即日起增加預約延時領價服務,希望提供更彈性的服務時間,達到簡政便民之目的。延時服務受理項目為土地徵收法定補償費領款、徵收補償費繼承收件等業務。欲申請者,僅需於三天前(不含預約當日及例假日)透過電話、郵寄或傳真等方式完成預約,縣府立即安排專人與申請人聯繫確認,辦理後續領價程序,民眾可洽詢地政處陳先生7531537或傳真到7262470。 
  地政處劉坤松處長表示,藉由中午及夜間預約延時服務時間,改善民眾申辦土地徵收補償費需配合機關上班時間之困擾,增進民眾對政府便民措施之肯定,有效提升服務品質,歡迎民眾踴躍利用此項便民服務新措施。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