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108年度永靖鄉地籍圖重測開始進行第一次地籍調查作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12
|
瀏覽人數: 73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已於今年4月份開始辦理108年的地籍圖重測作業,地籍圖重測的首要工作地籍調查已經展開,第一次地籍圖重測調查已於4月開始進行,員林地政事務所已陸續寄發第一次地籍調查通知書通知土地所有權人。 
  提醒重測區內永靖鄉永興段的土地所有權人,如接獲「地籍調查通知書」後,攜帶國民身分證、印章及通知書,依通知書上指定時間及地點到場指界並自行設立界標。如無法親自到場,則填妥委託書委託他人到場指認土地界址,以維護自身權益。 
  員林地政蔡全烈主任表示,由於地籍圖重測攸關土地所有權人權益,於第一次調查通知是讓土地所有權人,將已知或有鑑界之界標或實地有圍牆、水溝、牆壁…等建物位置,指給調查人員於調查表內作記錄,作為測量依據;所以籲請重測區內土地所有權人配合地籍圖重測工作,務必依指定日期到場指界,以確定土地界址位置,杜絕土地界址糾紛,保障自身權益,如有任何疑問,可洽詢員林地政事務所測量課,該所將指派專人詳予解說。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丁小姐 
電 話:8320310#2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