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將在面前社區服務~歡迎鄉親逗陣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12
|
瀏覽人數: 73人
  和美地政本(4)月份社區服務訂於108年4月16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12時前往和美鎮面前社區(雅安路265號)服務,本處為該里社區關懷據點,現場備有多項地政業務宣導文宣,如實價登錄、未辦繼承及地籍清理等,歡迎鄰近鄉親前往,和美地政服務團隊竭誠為您服務! 
  順應時代腳步及外在環境改變,社區活動中心常能有效結合文化傳統及地方產業,成為聚集鄉親參與活動的場所。面前社區近年來積極推動環保與心靈美化活動,是個充滿活力的社區。和美地政為結合社區資源,有效宣導地政業務,特別安排此服務據點,希望和美地政服務團隊的精神與熱忱,走入社區,貼心鄉親,主動解決民眾土地問題。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表示,和美地政每個月定期辦理社區服務,主動出擊與鄉親零距離互動,已行之多年,至於服務據點也是用心安排人潮聚集之處,歡迎鄰近鄉親利用本此機會踴躍前往諮詢。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小姐 
電 話:7552217#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