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公告土地現值開始公告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04
|
瀏覽人數: 46人
  「公告土地現值」則是指政府官方根據過去一年來,調查轄區內土地交易的價格動態,分別計算出各宗地的價格。公告土地現值在每一年的1月1日公告,因此「每年」調幅都可能會改變,公告土地現值是設定典權、買賣、贈與或繼承,土地所有權移轉時申報移轉現值的參考,以作為政府課徵【土地增值稅】【遺產稅】【贈與稅】及【設定典權】計算依據。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表示,民眾若對公告現值查詢有任何疑義,可上網查詢或於上班時間至該所詢問,或電洽:04-8320310分機302-307,將由地價專人為您服務。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林小姐 
電 話:8333620#3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