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辦理二水鄉重測區換狀駐點收件、發狀服務開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1/16
|
瀏覽人數: 53人
  107年度二水鄉和興段重測區已辦畢標示變更登記,田中地政訂於11月21日、28日及12月5日、12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12時,假二水鄉合興村活動中心,辦理和興段重測區土地、建物所有權狀駐點收件、發狀服務。 
  田中地政呼籲重測區民眾接到寄發之通知書後,請攜帶身分證正影本、印章、舊權狀正本在通知的時間內(11月21日或12月5日)至合興村活動中心辦理重測換狀收件作業,該所將於收件後隔週(11月28日或12月12日)同一時間、地點發放新所有權狀,所有權人只要攜帶身份證正本、印章、收據即可領取新權狀。本人未能親自送件,委託他人代送者,請檢附雙方身分證正影本及印章辦理,如重測前所有權狀遺失,另請檢附所有權人印鑑證明及印鑑章。 
  田中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此次換狀採取「服務到點」方式進行,能讓民眾免往返奔波之苦,除節省民眾時間與金錢外,也減少長者們路途中可能發生的危險,充分顯示政府主動便民的誠意。針對來不及參與社區駐點換狀服務的民眾也請別著急,未辦理換狀前之原權狀仍然有效,不會影響不動產權益,民眾可以等有空時再就近到本縣各地政事務所辦理換狀作業。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張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