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結合樂齡學習中心辦理地政知識宣講解決高齡者困擾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1/13
|
瀏覽人數: 51人
  田中地政事務所為提升轄區民眾對該所地政知識之認識,特於11月7日(星期三)及9日(星期五)前往田中鎮樂齡學習中心辦理宣講服務,本次主要宣講主題「消費者保護---以房屋買賣為例」鼓勵平時應多接受教育宣導,在從事不動產交易前應蒐集地籍相關資料,如有疑問應即時向專業人員或上網查詢;現場並提供民眾提出土地相關問題及解答,現場樂齡學員反應相當熱絡,並表示為他們帶來許多新知識。 
 
  田中地政不斷的前往轄區內各社區團體進行地政常識宣導服務,希望能夠強化民眾對地政知識的認識,讓民眾可以更加認識自身權益並獲得保障,以往民眾要詢問問題都必須大老遠跑到地政事務所詢問,但現在民眾不需到地政事務所便能詢問地政問題,用行動替民眾解決困擾,達成政府與民眾雙方良好互動與回饋,讓民眾更有感受政府的服務品質持續提升。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