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貼心提醒-不動產繼承並無性別差異,無論男女均有繼承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1/08
|
瀏覽人數: 59人
  為加強宣導財產繼承性別平權,員林地政貼心提醒民眾注意自身權益並請尚未辦理不動產(土地、建築物)繼承登記之合法土地所有權人儘速辦理繼承登記,有關民法對於遺產繼承人之繼承權並無性別差異,無論男女均有繼承權。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表示,政府為落實性別平權,若有繼承案件尚未辦理,不論男女只有具有合法繼承權者,可檢具相關文件至土地所在地之地政機關辦理繼承登記,以避免逾期申請繼承登記被課以罰鍰或列冊管理及公開標售,如轄區民眾對辦理繼承登記手續及程序尚有疑問,歡迎親自到員林地政或電洽04-8320310,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曹小姐 
電 話:04-8320310#4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