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書記賴詩涵榮獲金質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14
|
瀏覽人數: 55人
  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於107年9月12日下午2時假國家圖書館三樓國際會議廳,舉辦「第16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暨金質獎」頒獎典禮,溪湖地政賴詩涵小姐榮獲行政院賴清德院長頒發金質獎座,金質的殊榮讓溪湖地政全所同仁倍感榮幸。 
 
  溪湖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該所去年榮獲「第15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的評獎中,獲得五項特優,一項優等,因此截至目前已有27個機關130人次前來進行標竿學習,參訪過程中賴員詳細及耐心地解答有關檔管實務疑義及參獎疑問。因此,賴員出色的表現,更獲縣府長官肯定,推薦參加檔案管理人員最高榮譽-績優檔案管理人員金質獎,此次能脫穎而出獲獎,真是實至名歸,同仁亦深感與有榮焉!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賴小姐  
電 話:8813119#2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