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迎稅務局參訪檔管業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14
|
瀏覽人數: 136人
  彰化縣地方稅務局林麗純科長與多位同仁日前蒞臨二林地政事務所標竿學習檔案管理業務,由該所楊主任、林課長及各項業務主辦同仁向參訪佳賓簡介檔管績效,並邀請參觀各樓層檔案應用閱覽區相關主題內容及空間配置。 
  地方稅務局為了在「第17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奬」有傑出的表現,特別安排檔案管理人員及業務主管參訪,藉由此次行程瞭解參加金檔獎的相關作為、參獎應準備工作項目,以利同仁在繁忙業務中能事半功倍進入最佳狀態。由於該局已完成任務分組,參訪來賓莫不針對自己負責項目積極提問,林課長亦分門別類的詳加解說,讓佳賓們充份感受到地所的貼心與用心。 
  二林地政楊昌和主任表示,彰化縣地方稅務局軟硬體設施完善,對於各項便民措施推動不遺餘力,加上各主管與同仁對於業務經營的用心,可以看出是一個超乎水準的優質團隊,尤其此次參獎全局總動員,積極發揮團隊精神,且同仁互動和諧又相互關心,這是參加比賽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在此預祝該局明年順利得獎。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胡先生  
電 話:8964793#2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