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舉辦「有地就能蓋房子嗎?」講習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7/11
|
瀏覽人數: 87人
  田中地政為提升同仁的專業職能,與彰化縣地政士公會合辦講習,邀請錢廷凱建築師事務所主持人錢廷凱建築師,於107年7月10日上午9時至11時於該所三樓會議室,講授「有地就能蓋房子嗎?」,除該所同仁外還吸引縣內其他地政事務所及縣府人員參加,地政士們出席也非常踴躍。 
 
  土地是國家和人民賴以維生的要素和財產,由於土地利用越來越集約,政府對建築法令的管制相應的越來越詳盡,此次講師利用多年之實務經歷,講授建築相關之營建法令、國土計畫法、都市計畫法及建築法相關法令。課程中透過許多實務案例,利用圖表講解深入淺出,精彩豐富的授課內容,讓參與的學員們深感獲益良多。 
 
  田中地政事務所何明修主任表示,建築法規的相關專業知識與地政業務息息相關,此次非常榮幸邀請錢廷凱建築師至該所授課,藉由其實務經驗,分享傳授專業知識,除了提升同仁職能,增進辦理業務的專業度,對於提升為民服務品質,有實質功效。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 許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