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7年度永靖鄉浮圳段、東寧段地籍圖重測區協助指界開始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7/09
|
瀏覽人數: 182人
  107年度永靖鄉浮圳段、東寧段地籍圖重測區於107年7月5日開始辦理協助指界工作,預計辦理至9月底止,屆時請接到協助指界通知書之土地所有權人攜帶身分證、私章連同該通知書至實地領界,為維護權益,請務必親自到場,如因故不能到場者,可出具委託書委託他人配合辦理。 
  提醒重測區內永靖鄉浮圳段及東寧段的土地所有權人,如接獲「地籍圖重測協助指界定期通知書」後,請依通知書上的時間到場,於測量人員協助指界後會同鄰地所有權人認定界址後埋設土地界標並於地籍調查表認章,完成法定程序。如有疑義,可當場詢問測量人員或調查人員,如對人員解釋尚有疑問可另行指界;另行指界的界址若與鄰地所有權人指認之界址不一致發生爭議時,將由重測人員依相關規定辦理界址爭議協調或調處事宜。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表示,地籍圖重測工作為政府年度重要工作,攸關人民財產權益,土地所有權人接獲通知時務必到場,以確定土地界址位置,杜絕土地界址糾紛,以維護自身權益。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余小姐 
電 話:8320310#2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