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社區服務前往鎮平社區活動中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6/13
|
瀏覽人數: 85人
  和美地政訂於107年6月19日(星期二)上午9點至11點,前往該所轄區和美鎮鎮平社區活動中心(地址:和美鎮南平路11號(鎮興宮樓下)辦理社區服務。 
  此次社區服務團隊,由該所登記、地價、測量及地用人員組隊,除了政令宣導也為民眾解答疑惑,服務項目如下: 
1.地政法令諮詢及解答服務:包含地籍清理、逾期未辦繼承登記、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非都市土地編定與管制等。 
2.地政創新及便民服務宣導:包含假日預約服務、地籍異動即時通、多元管道繳納地政規費、主動通知繼承人申辦繼承登記等。 
3.其他政策性業務宣導:包含地籍存摺、印鑑證明替代措施、性別主流之男女均有繼承權、高齡友善、外國人及大陸地區人民地權等業務。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表示,屆時誠摯歡迎鄰近鄉親父老一同前往,透過地政人員的延伸服務貼近鄉親並增加互動的機會,有效協助鄉親解決地政疑義。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白先生 
電 話:(04)7552217#1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