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迎彰化縣地政士公會邱理事長至彰化所參訪!!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21
|
瀏覽人數: 60人
  為增進與地政事務所間的良好雙向溝通,彰化縣地政士公會邱理事長銀堆率該公會常務理事、理事、監事及總幹事前往彰化所與林主任、柯秘書及各課課長業務交流。 
  邱理事長表示地政士與地政事務所關係密切,業務往來頻繁,對事務所提供便民服務讚賞有加。對該所每年舉辦地政士座談會外,也不定期訪談地政士,以了解雙方對地政業務上是否有精進之處,作為該所各項地政業務推行參考,也表示感謝。 
  彰化地政林主任對邱理事長率領公會同仁來訪表示歡迎之意,更對地政士提供專業,協助民眾辦理各項業務,降低同仁不少壓力,表示感謝之意,未來亦請地政士繼續提出建言,以利該所推動各項地政業務。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劉先生  
電 話:7222612#4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