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溫馨五月情~和美地政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14
|
瀏覽人數: 42人
  溫馨五月天,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為表達對該所同仁的祝福於5月10日上午親送每一位同仁及洽公民眾康乃馨,祝福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現在女性多為職業婦女,除了上班又要兼顧家庭,身兼多重身分,不辭辛勞為家庭犧牲奉獻。於家庭中總是負起照顧全家生活起居的責任,把一生奉獻給家庭、子女,甚為辛勞。然而隨著時代與思想文化的變革,新一代男性較願意對於家務付出心力,他們以實際行動體恤職業婦女的辛勞,共同為家庭努力付出,為家務分工。男性對於家務分工比例增加的趨勢,是一個善循環,啟動這一善循環應與政府及民間團體長期倡導性別平權運動有關,共同為性別平權而努力。 
 
  值此母親節前夕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為表達對於媽媽同仁辛苦付出的支持與肯定,致贈康乃馨及護手霜給同仁,以表達對地政媽媽的關懷和敬意,對於前來洽公民眾亦致贈康乃馨一束以表達祝福之意。祝福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7552217#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