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於好修長照中心辦理宣導服務,圓滿成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3/23
|
瀏覽人數: 49人
  溪湖地政重視高齡長者知的權益及無差別提供地政服務,於107年3月20日星期二下午2時30分至埔鹽鄉好修老人長期照顧中心辦理地政服務趴趴GO。 服務團隊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講述該所推動的便民服務措施及如何保障自身不動產安全,讓老人家不用出門也能獲得知的權利。現場並搭配播放由該所自行拍攝之微電影來加強服務宣導效果,讓阿公阿嬤更能了解地政服務的內容。活動結束後舉辦有獎徵答並協助長者填寫問卷了解服務的品質,陪伴現場超過30位長者度過一個歡樂的午后時光。 
  溪湖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感謝埔鹽好修長照中心提供機會,讓該所同仁能到場服務長輩。該所盡力辦好每次地政服務趴趴GO,以積極及專業態度服務鄉親,並以提升為民服務品質為目標,讓轄內民眾土地問題都能獲得解決。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8813119#12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