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金檔輔導小組委員蒞二林地政事務所實地輔導訪視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2/13
|
瀏覽人數: 101人
  彰化縣政府行政處副處長陳俊南於日前帶領彰化縣金檔輔導小組至二林地政進行實地輔導訪視。此次輔導項目包括檔案管理規劃與培訓、檔案立案編目、檔案鑑定與清理、檔案保管與庫房設施、檔案應用、文書與檔案作業資訊化等六大項目;各委員首先就庫房設施進行實地輔導,接續對於檔案應用服務設施、展覽導覽動線與培訓及其它評審項目提出改善建議,會中檢視優點與待改善事項逐一與同仁進行座談討論。 
  二林地政事務所楊昌和主任表示,感謝縣府長官安排此次輔導訪視,藉由委員提出的改善建議,讓二林地政及時改善本身的缺點,積極落實檔案管理工作,並提供民眾優質的檔案應用服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