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迎臺南市佳里地政參訪為民服務業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0/16
|
瀏覽人數: 63人
  臺南市佳里地政事務所許秘書率各課長及同仁,於日前上午蒞臨彰化地政事務所參訪,由該所林主任親自接待並安排業務主管引導來賓參觀相關業務及為民服務措施。 
  此次參訪行程主要以為民服務業務為主,過程中,由彰化地政各業務主管向來訪嘉賓詳細解說並回應有關該所各項創新作為,包含全功能服務櫃檯、高齡友善專區、哺(集)乳室、便民工作站…等服務情形,雙方並針對彼此的為民服務經驗提供意見交流,從中汲取對方的寶貴經驗,進而提昇為民服務品質。 
  彰化地政林主任表示,互相交流精進作為是地所進步的動力,期待經由本次參訪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強化為民服務。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劉先生  
電 話:7222612#4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