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暑期學生學習收穫滿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8/16
|
瀏覽人數: 84人
  暑假是學生最快樂的時光,和美地政事務所於今年暑假有位就讀逢甲大學都市計畫與空間資訊學系陳亭汝同學自7月4日起開始學習。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已進入尾聲,陳同學於實習期間,除依規定時間準時到所學習外,於專業工作也能充分有效快樂學習,收穫滿載,過了一個不一樣的暑期生活。 
  陳同學本次學習內容為登記及測量相關業務,學習期間自7月4日至8月14日止共30工作天,登記、測量課分別80、160小時。自報到當天由登記課王建山課長帶領到各課介紹同仁及認識環境後,隨即展開學習工作。在登記課學習除從收件、審查、登簿、校對、結案等完整登記流程外,還有謄本核發、地政資訊、服務臺等完整體驗。學習時遇承辦人員介紹案件適用之法令規定時,就其不了解之處能適時提出疑問共同討論,充分展現學習的興趣與求知的精神。於測量課實習期間較長,實際體會土地複丈作業並跟隨測量人員到外業現場實際作業,以了解作業流程及內容;並結合學校所學,就該所轄區歷年土地複丈空間資訊系統之建立經過能通盤了解。學習期間陳同學總是笑臉迎人、認真學習,相信暑期學習之旅收穫匪淺。  
  和美地政事務所陳俊傑主任於實習結束致贈陳同學該所宣導品當作紀念,並表示經由本次實務工作的接觸學習,結合學校理論與地政實務,可幫助學生實際了解地政業務工作內容,作為將來進入職場,選擇適合自己職業的參考,並妥善規劃職業生涯,創造雙贏人生。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04)7552217#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