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二林地政同仁參訪北斗地政檔管業務,收穫滿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2/21
|
瀏覽人數: 54人
  二林地政事務所一行9人日前參訪北斗地政檔案管理學習活動,藉由參訪互動交流過程,汲取獲獎機關經驗,作為將來該所參與金檔獎之典範。走進北斗地政事務所,就可發現整個環境煥然一新,辦公廳、梯間等處皆呈現出檔案應用追尋前人篳路藍縷艱辛過程中,付出甚多心力的軌跡,而三樓會議室則展示各式各樣的檔案文書,讓人沈浸在得獎機關所搜集彙整的成果;透過林大猷主任貼心安排,主辦業務同仁詳細的說明與介紹,並將參獎經驗傾囊相授,讓參訪同仁均表示收獲良多。 
  二林地政事務所楊主任表示,北斗地政平常業務相當繁忙,但同仁仍積極參與檔案管理參獎作業,過程中不斷累積經驗,提高檔案管理作業成效,並獲得第13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檔案管理規劃與培訓」、「檔案立案編目」、「檔案鑑定與清理」三項特優,值得積極學習效仿。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胡先生  
電 話:8964793#2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