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祝福檔管小幫手光榮退役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8/26
|
瀏覽人數: 76人
  日前二林地政事務所替代役男吳政融與洪嘉鍵陸續退伍,政融是83年次以後的役男,僅需服役4個月,雖較嘉鍵晚半年多才入伍,卻更早退役;嘉鍵心理上雖有一點小鬱卒,但因是國家政策,且在二林地政與同仁朝夕相處早已有濃厚情誼,如今光榮退役,在高興之餘反而多了一份不捨的感傷。 
 
  嘉鍵畢業於朝陽科技大學,雖然年紀輕輕做事卻非常穩重,也因此各單位搶著要他幫忙,服役期間貢獻最多的是協助整理早年老舊檔案的拔釘、填寫五層級等工作;除此之外,他也會收發文、協助核發地籍謄本等業務,堪稱地政小幫手。政融則畢業於崇仁醫護管理專校餐飲科,就學期間品學兼優,也因此獲得推薦前往新加坡實習餐飲學程1年的難得機會,未來非常有機會成為餐飲界的翹楚。 
 
  二林地政楊昌和主任表示,兩位替代役男在個性上,一個沉穩內斂,一個爽朗大方,但平日卻能發揮一搭一唱的絕佳組合,使得工作場域有他們的加入而增添不少歡笑聲,同時也更加的活潑;然由於役期的關係,這2位可愛的年輕人雖不能朝夕與大家相處,但因住家皆在二林,歡迎隨時返所讓這些大哥哥、大姊姊們再重溫往日的快樂時光,聽聽他們爽朗的笑聲。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8964793#2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