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地政事務所生力軍來報到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8/23
|
瀏覽人數: 10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日前新添1名成員-黃春瑜小姐;遞補原擔任服務櫃臺退休課員賴秀琴小姐職缺,彰化地政係透過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覓選願意回鄉服務人才。黃課員原服務於南投縣信義鄉公所農業課,是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工程學院營建工程系高材生,4年前通過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四等考試接受分發服務至今,剛好今年屆滿服務期限。 
  黃課員曾在雲林縣斗六地政事務所服務4年,服務期間長官鼓勵以及自己發憤圖強,101年通過地方特考測量製圖職系考試,因此對於地政業務駕輕就熟,憑藉這些資歷在信義鄉公所主辦原住民保留地業務,延伸服務土地審查、所有權移轉、保留地網際網路系統等相關原住民族土地權利保障業務。 
  黃課員在信義鄉熱誠待人,親和的個性及勤奮的工作態度,讓她累積相當豐厚的人緣及專業知識,當天報到時,原服務單位林課長偕同仁,千里迢迢從信義鄉開車親自「護送」,林課長非常讚賞黃課員在信義鄉公所服務佳績,若非因家庭因素割愛成全,真捨不得這樣得力助手離開,但彰化地政滿心期待生力軍加入地政團隊,全體同仁熱烈歡迎,希望他在這個幸福快樂的大家庭中,能將所學發揮的淋漓盡致,為彰化鄉親貢獻心力,讓服務品質更上一層樓。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賴小姐 
電 話:04-7222612轉1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