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服務團隊即將前進線西鄉下犁社區發展協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8/19
|
瀏覽人數: 39人
  為加強便民服務,和美地政將於105年8月29日(星期一)上午9時至11時在線西鄉下犁社區活動中心(線西鄉下犁村下犁路139號之1) 辦理社區服務。 
  本次活動將由和美地政服務團隊為鄉親做深切的服務,提供各項地政業務諮詢,土地謄本內容、共有土地分割、三七五租約註銷等問題釋疑,併同辦理逾期未辦繼承登記、地籍清理業務、地籍圖重測業務宣導及彰化縣政府目前推動縣政介紹,提供相關之文宣資料宣導品供鄉親索取。 
  和美地政事務所陳俊傑主任表示,希望藉由走入社區服務加強與民眾互動,以協助鄉親解決地政疑義,屆時竭誠歡迎鄰近鄉親前往諮詢。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白先生 
電 話:(04)7552217#1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