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辦理判決、和解、調解登記實例研討業務講習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7/28
|
瀏覽人數: 49人
  為增進同仁專業素養,田中地政事務所於日前舉辦「判決、和解、調解登記實例研討」業務講習,由登記課巫課員泳漾負責講授,其內容包涵塗銷信託、判決所有權移轉、判決繼承、判決共有型態變更、判決共有物分割……等等,並將多年之公務經驗分享與課內同仁知悉,以提昇同仁們對於法院在判決、和解、調解登記案件之熟練度及應注意事項,使同仁們在工作上更能得心應手。 
  另因法院之判決、和解、調解登記案件比較複雜且難度高,大都需個案審認,經過之審級裁判應請申請人全部檢附,以利通盤了解案情,對判決共有物分割比較特殊案件,應收集案例以供日後有類似案件時之參考。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廖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