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事務所書法展圓滿成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7/26
|
瀏覽人數: 63人
  和美地政事務所自展出蔡建國老師書法作品以來,獲得洽公民眾及同仁公餘之暇駐足觀賞,展期結束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頒發匾額1座感謝蔡建國老師,這段期間不吝提供書法作品供該所展覽,並協助該所對藝文活動的推廣。 
  本次書法展期間,許多來所洽公之不動產地政士表示,公務機關利用辦公場所當作展示平台,讓許多藝文創作者將其作品向民眾展示,不但可以讓等待洽公的民眾欣賞藝術作品,還可美化辦公環境,改變民眾對公務機關刻板的印象。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表示,公務機關利用辦公環境辦理藝文活動,除了可以拉近與民眾距離並可提昇美學素養,深耕地方文化。該所繼本次書法展後將接續展出鹿秀社區大學胡宇全師生攝影展,歡迎民眾參觀。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04)7552217#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