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第14屆金檔獎實地評獎圓滿落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6/24
|
瀏覽人數: 41人
  第14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實地評獎於6月23日上午由檔案管理局林副局長率領評獎小組委員至田中地政進行實地評獎,縣府對其檔案管理相當重視由陳機要秘書、行政處孫副處長、地政處劉處長等長官到場陪同評獎。 
 
  第14屆金檔獎實地評獎主要透過實地考評的機制檢視各機關對檔案保管、加值應用等各方面績效表現,該所各項業務同仁充分準備考評資料,於現場陪同受檢並仔細說明。在綜合座談時,由考評委員針對該所之檔案管理計畫與培訓、檔案立案編目、鑑定與清理、庫房管理、檔案應用及文書與檔案作業資訊化等事項提出諸多寶貴建議及改進方法,讓爾後檔管業務及加值應用更精進落實。 
 
  田中地政事務所何主任表示,感謝各位評獎委員百忙之中前來指導,讓我們獲益良多,針對委員給的多項寶貴建議,本所將確實規劃改善,爾後我們也將持續努力做好檔案管理工作,讓相關服務更貼近民眾需求及符合相關規範。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陳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