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鹿港地政蟬聯新聞發布獎第1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1/30
|
瀏覽人數: 34人
  104年度彰化縣各地政事務所新聞發布量統計結果出爐囉!恭喜鹿港地政連續兩年榮獲第1名殊榮,為了讓民眾更瞭解地政機關業務推動的情形,該所同仁利用公餘之暇努力撰寫新聞稿,以提升地政新聞媒體曝光度,透過報章雜誌、Web2.0社群網站、地方新聞台、電子網路新聞媒體等多元的行銷平台,以行銷地政業務提升機關服務形象。 
 
  該所主任陳易宏表示,感謝同仁的努力,讓鹿港地政能夠獲得新聞發布獎的好成績,再次的獲獎是給予同仁最大的肯定,勉勵同仁應再接再勵,繼續秉持著全心全意感動幸福的心,努力推展各項地政業務,讓民眾對於政府施政有感。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7771375#621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