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為精進便民服務,向轄區地政士徵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1/26
|
瀏覽人數: 91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為瞭解該所服務績效,於104年11月24日(星期二)上午至轄區地政士事務所參訪,向轄區地政士徵詢建言,以精進該所為民服務項目。 
 
  本次參訪由該所詹長容主任帶隊,率領第一課鄭竹祐課長及該課同仁,依序前往陳敬銓、杜文發及陳加雄地政士辦公處徵集建議。地政士陳敬銓表示,自他從事地政士業務數十年來,看著溪湖地政日益進步,為民服務一天好過一天,心裡十分肯定,並期待溪湖地政持續努力,其餘二位亦表示相同看法。 
 
  詹長容主任表示,本次參訪之地政士雖表示對地政事務所相當肯定,但不能因此而自滿,日後當多徵詢各方意見,增加為民服務項目,溪湖地政將持續精進。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蕭文堯 
電 話:8813119#11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