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賀鹿港所榮獲本縣104年度親善哺集乳室競賽第一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11/25
|
瀏覽人數: 51人
  鹿港地政事務所為了便利女性同仁及洽公民眾產後持續餵哺母乳的需要,並配合行政院衛生署母乳哺育政策、關懷婦幼親子關係及兩性工作平等法精神,特別在該所二樓設置一間哺集乳室,提供照顧小寶寶時所需各項貼心設備及空間,使所有媽媽給予寶貝最好的照顧及享有隱密舒適的餵乳環境,該哺乳室並由專人清掃。 
 
  該所哺集乳室採溫暖粉色系布置,讓人一進入就會有回家一般的舒適感,裡面設有沙發、洗手台、換尿布台、嬰兒床、冰箱、冷熱開飲機等設備,讓婦女朋友照顧起小寶寶時更能得心應手,另增設兒童圖書區,可以讓帶小孩的媽媽哺乳時可以無後顧之憂。 
 
  魏縣長特於日前本府11月份擴大主管會報中親自頒發「彰化縣104年度親善哺(集)乳室競賽活動」公共場所組第一名獎牌予陳易宏主任。對於這項殊榮,陳主任謙虛的表示,設置哺(集)乳室最主要的目的是服務前來洽公的民眾及本所同仁,該所將持續充實哺(集)乳室內之相關軟硬體設備,要讓前來使用的民眾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陳建順 
電 話:04-7771375#62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