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開發】市地重劃專區-公辦市地重劃

公辦市地重劃

瀏覽人數: 1025人

  本縣公辦市地重劃區起於民國60年代,第一期落於日治時期就已有發展紀錄的員林鎮三條圳,鑒於當時地區發展需要,由政府主動辦理市地重劃,以滿足民眾需求,本區重劃面積約8.53公頃,公共設施用地約1.85公頃,前述公共設施所需土地及工程費用由土地所有權人共同負擔,節省政府徵購及建設經費,為地區發展帶來巨大的經濟效益,後並陸續於員林鎮十七份、彰化市平和、二林鎮二林、田中鎮田中、北斗鎮東北斗、溪湖鎮北勢等持續辦理公辦市地重劃;截至112年10月為止,共辦理八期公辦市地重劃區,合計開發面積約為297.84公頃,取得公共設施用地約為98.96公頃。最近一期為102年開發完成之員林都市計畫整體開發單元1-10市地重劃區,目前此重劃區尚於標售抵費地中。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