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北斗地政舉辦「彰化縣112年地政志工特殊教育訓練」,地政志工期待您的加入!

瀏覽人數: 181人

為使地政為民服務團隊陣容更加堅強,縣府與北斗地政事務所於6月1日共同舉辦「彰化縣112年地政志工特殊教育訓練」,由北斗地政詹長容主任及地政處張珮琳科員主持開訓,總計縣內共有43名地政志工及同仁報名參加,課程內容涵蓋志工服務介紹、登記、測量、地價、地政線上申辦及志工親身服務經驗分享,期待能讓新加入的地政志工伙伴們瞭解一般的地政業務。 

地政志工服務項目包括有:引導民眾各類申辦手續至窗口申辦案件、提供民眾各類申請書表及填寫範例。本次地政志工訓練課程中,特別聘請在地政工作有30年經歷退休,同時也在本府地政處及北斗地政擔任地政志工的殷春華講師,為大家解說地政志工常見問題,例如繼承、移轉過戶、地政專業等親身服務經驗,以及分享志工服務雙向交流帶來的成就感,同時也是自己內心的成長。 

詹長容主任表示,不動產與生活息息相關,此次地政志工教育訓練非常難得,同時對講師們的課程內容給予肯定。志工服務運用民間人力資源擴大社會團體及個人參與服務,為提供民眾更便捷的地政服務,讓為民服務品質更臻完善,今年度再次公開招募地政志工,歡迎熱心人士,踴躍加入本縣各地政事務所的志工行列。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小姐 

聯絡電話:04-8882034#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