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田中地政辦理111年度地政志工特殊訓練圓滿完成

瀏覽人數: 151人

       為提升縣內各地政志工的服務品質,彰化縣政府特地委請本所辦理地政志工特殊訓練,本次課程總計6小時,分別邀請本所的課長及相關業務承辦進行講解,縣內多所志工及承辦前往受訓,現場課程中大家反應熱絡。 
       本次特殊訓練課程內容分別為「田中地政概況及志工服務介紹」、「登記案件申辦簡要概念」、「測量案件申辦及實務操作」、「三類謄本與土地知識簡介」、「實價登錄申報及查詢與地價業務簡介」及「地用知識簡介」等6門課程,將地政事務所辦理的所有業務做了簡單且詳細的介紹,並在課堂中不僅邀請本所志工分享服務經驗亦一一回復志工同仁所詢問的各項問題,到場參訓的志工伙伴皆表示收穫甚豐。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陳翊倫

聯絡電話:8742622#21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