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北斗地政熱情招募地政志工,期待您的加入!

瀏覽人數: 226人

  為使為民服務團隊之陣容更加堅強,運用民間人力資源擴大社會團體及個人參與服務,提升為民服務之品質,北斗地政事務所自即日起熱情招募地政志工,歡迎熱心人士踴躍報名參加。 

  北斗地政志工服務項目包括有: 引導民眾至各類窗口申辦案件、輔導民眾填寫各類申請書表、指導各類申辦手續等,為充實該所目前志工人數,提供民眾更便捷的地政服務,今年度再次公開招募地政志工,呼籲富有服務熱忱及愛心者,踴躍加入該所志工的行列。 

  北斗地政事務所除提供高效率之地政服務外,也期望民眾到所洽公時有回到家一般的溫馨感受,因此志工實為不可或缺之重要團隊,期待您的加入,讓為民服務品質更臻完善,有意願參與之民眾可於上班時間親洽北斗地政了解相關作業細節,或電洽:04-8882034轉310人事郭先生。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4-8882034轉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