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恭賀彰化地政事務所柯俊成先生及陳蔡桂玲女士榮獲110年度績優地政志工!

瀏覽人數: 215人

   彰化地政資深志工柯俊成先生及陳蔡桂玲女士,同時獲頒今(110)年度彰化縣政府績優地政志工殊榮,於11月6日「地政節慶祝活動」,由王惠美縣長親自致贈獎牌,表揚志工們的貢獻,此份實至名歸的榮耀,是對他們無私的奉獻表達至深感謝和敬意。

  柯俊成先生自縣府退休後,不忘服務人群的熱情,加入彰化地政志工行列;陳蔡桂玲女士,服務精神不落人後,長期在彰化地政服務群裡擔任重要的角色,尤其在新冠肺炎期間,夥伴們依然排班,協助政府落實防疫實聯制,引導民眾洽辦地政業務。

  彰化地政林浚煦主任對於志工夥伴們,以主動熱忱的精神與和藹可親的態度來為民眾服務深表欽佩,同時讚賞這種無怨無悔的付出與精神,足堪為社會表率,也是當今各項政策工作能持續向前推動的最佳動力。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姜小姐
電    話:7222612分機13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