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賀!員林地政志工何任峰先生榮獲彰化縣志願服務獎勵銅牌獎!

瀏覽人數: 181人

  「希望彰化 活力志工」! 縣府於12日在彰化演藝廳舉辦「彰化縣109年度志工表揚活動」,由縣長王惠美、衛福部社救司胡彩惠科長代表出席,一同表揚終身奉獻獎、模範志願服務家庭、績優志工等,員林所志工何任峰先生當天亦經王縣長頒贈志願服務獎勵銅牌獎!
  何任峰先生退休後熱心公益,於民國96年加入員林地政事務所志工隊,更在多處機關擔任志工,秉持著大愛精神,在民眾需要時奉獻心力,並熱情參與各項教育訓練與活動,展現無私熱忱的志工精神,讓每一位被服務的民眾都深受感動,頻頻獲得民眾嘉許足為典範,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暨全體同仁仝賀。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高小姐
電    話:8333620#4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