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溪湖地政召開108年度志工座談會

瀏覽人數: 134人

  為維持與志工良好互動與溝通,溪湖地政事務所訂於108年12月10日(星期二)下午3時,在該所二樓會議室召開108年度地政志工座談會。
  座談會中該所提供志工諮詢服務資訊及宣導「便民工作站」、「居家到府服務」、「界標代運現買現釘」「地政常識宅配通」等便民服務措施。同時也藉由機關與志工間雙向溝通,意見交換與反映,適時調整作法以尋求貼近民眾需要的地政服務。
  溪湖地政林大猷主任表示,本年度共有九位愛心志工加入該所志願服務行列,感謝志工們無私的奉獻和協助,因為他們的付出,讓民眾蒞所洽辦各項業務時,感受更多的溫暖、熱情和活力,促進地政業務發展及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謝小姐
電    話:8813119#2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