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恭賀彰化地政事務所3位績優志工受頒本縣志願服務獎

瀏覽人數: 149人

  彰化縣107年度祥和計畫志工隊第一次聯繫會報暨志工表揚昨天(4/1)於縣府演藝廳舉行,彰化地政事務所共有3位績優志工獲得縣長魏明谷親自頒獎。獲獎的3位志工分別是得到本縣志願服務獎金牌獎的張美華女士服務時數2800.5小時及得到銅牌獎的李麗華女士服務時數1167小時;另外獲得本縣長青績優志工的張柏松先生服務時數536小時。  

  魏縣長表示,本縣女性平均壽命83.6歲,全省排第三,男性平均76.5歲全省排第七,具統計本縣服務志工人數女性比男性還要多,希望本縣的男性平常不要熬夜多多的投入志工行列,不但可以幫助別人也可以讓自己活的更青春健康。  

  與會中更邀請服務達27年以上志工分享當志工的心得,這次表揚大會在現場來自本縣1400位以上志工的溫馨祥和氣氛中圓滿結束。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施先生
電    話:7265924#3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