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績優地政志工

陳詔鵬先生獲選為96年績優地政志工

瀏覽人數: 147人
二林地政事務所志工陳詔鵬先生經本府推薦,並經內政部核定,獲選為96年績優地政志工,今年榮獲全國績優地政志工共有13人,內政部將於96年11月8日(星期四)上午9點50分,假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樓201會議室,舉行96年地政節慶祝大會,於會中頒發績優地政志工獎項(工作連續滿二年以上,累計服務時數達240小時以上,且到勤率達百分之八十以上),藉以感謝並表揚志工們無私的奉獻與熱忱的服務。


  陳詔鵬先生自民國64年11月1日即任職於二林地政事務所,並於91年7月16日退休,其退休後便加入地政志工行列,他付出了自己寶貴的時間,為廣大的民眾服務,並協助二林地政事務所各項便民服務工作之推動及地政法令之宣導、為民眾解答地政業務疑義以及各項申辦案件之諮詢與指導等,其間風雨無阻,始終不間斷的默默付出、不求報酬,用耐心與熱心為民服務的辛勞與精神,真令人敬佩。


  二林地政事務所主任劉坤松表示,志工陳詔鵬先生能在全國地政志工中脫穎而出,獲得此項殊榮,實在是非常難得,除了感謝上級的支持與關愛外,也為陳詔鵬先生優異表現獲得肯定而感到欣慰,日後二林地政事務所將繼續凝聚志工服務團隊精神,期待未來有更多人加入二林地政事務所志工行列,為民眾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