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恭賀員林地政志工榮獲「103年度內政業務志願服務工作」金質及銀質獎章!

瀏覽人數: 135人
  彰化縣政府於民國103年10月27日(星期五)下午在鹿港地政事務所舉辦之10月份地政業務會報中,由地政處王銀和處長頒發103年度內政業務志願服務工作金質及銀質徽章與得獎證書,給目前在員林地政事務所擔任志工之張素貞及黃麗如小姐,以表彰其長期在地政機關擔任志願服務工作,無私無我的奉獻精神。


  員林地政蔡全烈主任表示,員林地政目前服務的志工人數將近15人,每年的總服勤時數均超過700小時,服務人次亦超過2,000人次的成績,地政志工的親切與熱忱的服務,為機關與來所洽公民眾提供了一個暢通的平台與管道,讓機關各項業務得以順利的推動與執行,在此除恭賀獲獎的張素貞及黃麗如小姐外,同時也一併感謝該所其他志工們長期付出自己的時間和心力,默默地提供民眾優質貼心的志願服務。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王紹仲

電    話:8333620#4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