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辦理志工大會暨教育訓練圓滿成功

瀏覽人數: 178人
員林地政於2月13日(星期五)上午10時至12時辦理志工大會暨「新制3類謄本新知及提升為民服務品質」教育訓練課程,參與志願服務的志工們均踴躍積極參與並表示此次的課程訓練中受益良多,不僅了解到地政機關為民服務的重點與「眉角」同時也確認了今年度志願服務的方向與重點。

  為因應日前實施之土地登記謄本新制,為能讓地政志工在第一線提供洽公民眾正確的訊息與導引諮詢服務,員林地政分別安排所內資深複審及研考人員擔任講師,針對現行地政機關實施新制三類土地登記謄本內涵及今年度的志願服務計畫及服務重點項目逐一詳加說明解釋,以期能讓來所洽公的民眾擁有更加完整便利的導引與諮詢服務。

      員林地政蔡全烈主任表示,政府辦理為民服務的工作不僅是恒常性的理念,更需要不斷的適時修正與調整,尤其在推動及辦理革新業務的同時,亦應站在與民同心與簡政便民的目標,讓政府機關持續提供更加精進與便提捷的服務,再次感謝所有志工們長期熱情及無私的付出,讓機關提供民眾更多面向的櫃台導引服務。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王紹仲

電    話:8333620#4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