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其他】翻轉吸毒人生!員林地政事務所展出更生人畫作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2/01/17
|
瀏覽人數: 81人
  彰化更生保護會與基督教晨曦會合作,於員林地政事務所一樓文化藝廊展出油畫和壓克力畫,另有書法作品助展,預計展至今(111)年2月底,歡迎在地鄉親把握機會前往觀賞畫作。 
  「清新學苑-晨曦之光聯展」由清新學苑學員、陳俞妏指導老師以及書法老師陳聰達先生聯合展出。清新學苑,是幫助吸毒者改變的地方,靠著基督的信仰改變生命,學員全天候住在清新學苑,屬於社區治療,讓有心改變者專心學習,以一年半時間,完成身體,心理,心靈,社會功能,全人康復,改掉不良習性及生活方式,使其能自力更生並重新適應家庭、學校及社會生活,以預防再犯並維護社會安寧。增進成癮者及其家屬之間情感交流與互動,進而強化家庭支持之力量。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助有毒癮的人戒毒,彰化更生保護會與基督教晨曦會成立戒毒村「清新學苑」,學員們利用音樂、繪畫、書法、勞作…等訓練專注力,其中有很多人都從宗教信仰中得到支持而成功戒毒,藉由畫圖,跟自己的內心對話,弟兄們的每一張作品都是一個故事,他們具生命力的作品自即日起在該所展出到2月底,歡迎各界踴躍前來賞析。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高小姐 
電 話:8320310#4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