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歡迎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至田中地政業務交流
| | |
更新日期   2024/03/26
|
瀏覽人數: 51人
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於3月22日由陳弘益主任帶領課長、複審及同仁至田中地政進行業務交流,新北市地政團隊在業務創新及便民服務上之成效有目共睹,又瑞芳地政的服務量能與田中地政相似,藉由彼此實務經驗、學習分享,再透過意見回饋,達到擴散應用之效果,齊心推動更完善的地政服務。 
本次交流活動,雙方皆準備業務簡報,介紹各所業務推動之作法,包括地籍清理、地籍圖重測、實價登錄、第三類謄本核發審認等地政業務,以及LINE@、地籍謄本自動櫃員機等便民服務。會後由登記、測量、地價、資訊、研考人員分別進行業務討論,實地交流分享服務經驗,讓該所增長許多見識及心得。 
田中地政蘇添旺主任表示,這次難得有機會與新北市地政團隊建立雙向的合作交流關係,有助地所業務精進及提升服務品質,也期待下次田中所至瑞芳地政標竿學習時,能夠藉由新北的資源及經驗,帶來更多不一樣的思維及創造力。 
 
 
 
業務單位: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過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