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彰化縣政府辦理市地重劃教育訓練,提升專業知能,迴響熱烈!
| | |
更新日期   2024/03/26
|
瀏覽人數: 62人
彰化水五金田園生產聚落特定區計畫以市地重劃方式開發在即,為增進本府相關人員市地重劃法令及實務經驗暨培養後進之秀並促進各機關間交流,本府於113年3月25日擴大辦理「市地重劃」教育訓練,邀請內政部地政司土地重劃科姬科長世明及前高雄市政府地政局土地開發處莊處長仲甫擔任講座,並邀請他縣市同仁一同參與。 
此次教育訓練上半場講師姬世明科長具有多年的土地重劃業務經驗,對重劃法令之研究亦相當透徹,市地重劃及農地重劃作業手冊之編撰亦出自其手,課程中透過許多實務案例的解析,搭配活潑生動圖解方式講解,深入探討實務可能遭遇的適法性問題,鉅細靡遺卻又深入淺出、淺顯易懂。下半場講師則由前高雄市政府地政局土地開發處莊處長仲甫接棒,莊前處長在地政方面的學經歷相當豐富,畢業於政治大學地政研究所,進入公職後,一路從基層做起,在地政界可謂身經百戰,並著有「市地重劃實務全輯」、「自辦市地重劃」及「認識市地重劃」等多本地政書籍,是位值得尊敬的前輩。兩位講師同為地政貢獻獎之得主,透過其精采豐富的授課內容,讓每位參與者收穫滿滿、佳評如潮,迴響熱烈。 
地政處蔡和昌處長表示,藉由此次教育訓練,讓縣內及外縣市的同仁齊聚一堂,大家一起就市地重劃實務可能遭遇的問題,進行意見溝通與交流,相信透過本次的教育訓練,對地政同仁日後執行業務,必定助益匪淺,也讓地政業務的推行更加順利! 
 
 
 
業務單位:地政處土地開發科 
撰 稿 人:黃先生 
電 話:04-753156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