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112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測量製圖四等考試榜示,北斗地政再創佳績!
| | |
更新日期   2024/03/08
|
瀏覽人數: 243人
  112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榜示於前日3月5日榜示,北斗地政事務所同仁金榜題名,榮獲本次考試「榜首」:任職於第二課測量約僱人員黃介甫先生錄取四等考試測量製圖職系,該同仁為自己多年的努力成果感到相當欣慰,該所同仁除表達恭賀之意外,倍感與有榮焉。 
  黃先生平時的工作態度積極進取且認真負責,深獲長官、同仁及民眾的肯定,公務繁忙之餘還要兼顧家庭,再從中抽出有限的時間努力研讀考試科目,如今皇天不負苦心人,順利通過本次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 
  北斗地政事務所詹長容主任相當要求每位同仁都能堅守自己的工作崗位,盡力做好份內的工作,並以最專業、最熱忱的服務態度對待民眾。為精進同仁地政領域之專業知識,除了定期邀請各界專家學者蒞所進行專業講習外,詹主任更鼓勵同仁自我進修,積極參加公務人員更高階之考試,為自己爭取公務生涯更上一層樓的機會,此次黃介甫先生順利上榜,實為値得同仁學習的最佳典範。 
 
 
 
業務單位: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林先生 
電 話:04-8882034轉2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