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彰化縣政府及溪湖地政聯合辦理「電腦大量估價模型及系統架構」講座,圓滿成功
| | |
更新日期   2023/06/05
|
瀏覽人數: 122人
為讓本縣各地政事務所地價同仁們對於電腦大量估價有更多了解,本府與溪湖地政事務所於本(112)年6月1日(星期四),在本府1樓第一會議室合辦「電腦大量估價模型及系統架構」教育訓練。  
本次教育訓練特別邀請安富財經科技鄧筱蓉副總經理及其團隊,講授電腦大量估價的應用,並說明如何以科學化的方式評估地價以及未來展望,講座不僅詳細、用心的分享,讓學員能認識電腦大量估價及其應用,且亦透過系統實際操作,並藉由與學員的交流,幫助地政事務所地價同仁釐清在劃設地價區段及選取基準地時遭遇的困難。 
內政部目前推動以科學化、客觀化及自動化方式查估地價,建立電腦大量估價模型,並發展實價登錄資料加值應用,以提升我國公部門地價查估技術。因此,藉由此次教育訓練,期讓參與的學員熟悉電腦大量估價之應用並能更了解未來之發展趨勢,讓地價更能精進,民眾權益更有保障。 
 
 
 
業務單位:彰化縣政府 
聯絡人:游先生 
電話:04-75315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