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北斗地政實地稽核 維護交易安全
| | |
更新日期   2023/06/02
|
瀏覽人數: 141人
北斗地政為落實預售屋查核機制並促進不動產交易安全,於5月辦理預售屋實地稽查作業,此次主要稽查的之建案為座落於溪州鄉進樂段之「溪州方庭」,查核結果經抽查之已簽訂之買賣契約書內容及實價登錄資訊符合相關規定。 
北斗地政事務所為保障消費者購屋權益,對於實價登錄申報資訊逐步提高抽查比例,並利用系統檢核異常交易價格案件落實查核,並加強對於預售屋實價登錄及租賃案件之稽核。 
北斗地政在此貼心提醒業者,平均地權條例對預售屋違規行為的相關罰則規範,並無改正機會,將直接裁罰,呼籲業者發揮自律精神,務必依限申報,且申報時應詳加注意資料正確性並於送件前再次檢查,共同為預售屋交易安全把關。 
 
 
 
業務單位: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04-8882034轉3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