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鹿港地政於福興瓜瓜節活動設攤宣導為民服務
| | |
更新日期   2023/06/01
|
瀏覽人數: 98人
鹿港地政事務所為延伸地政服務,擴大宣導效益,於112年5月27日(星期六),配合福興鄉公所於麥厝村九天寺舉辦之瓜瓜節活動,主動走入社區為鄉親服務。  
此次社區服務由該所陳志郁課長帶隊,除了發放地政宣導文宣及宣導品外,也積極向民眾推廣彰化縣政府地政處及鹿港地政事務所的粉絲專頁,讓民眾瞭解到除了社區服務可獲取地政知識及提供現場諮詢外,也可透過粉絲專頁接觸到更多更即時之地政訊息以及線上諮詢。 
鹿港地政事務所主任楊昌和表示,非常感謝鄉親熱情參與及同仁的幫忙,讓本次社區服務宣導活動圓滿成功,希望日後能持續藉由假日社區服務,加強與民眾互動,除了瞭解民眾對地政單位之需求與意見外,也可使平日不便至地政事務所洽辦業務之民眾有諮詢之管道。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