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鹿港地政報您知地價知識及房地產趨勢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3/31
|
瀏覽人數: 133人
鹿港地政事務所於3月29日上午至鹿港鎮洋厝社區活動中心,結合社區共餐活動辦理社區服務,為鄉親講解實價登錄地價動態趨勢及相關地政知識。 
宣導會首先由鹿港地政楊主任介紹服務團隊讓鄉親認識,並介紹地政業務便民措施、土地使用分區管制、如何防止不動產詐騙等等,接續由該所詹士政課長透過簡報說明不動產交易安全、不動產實價登錄、預售屋交易及申報等相關知識,並透過動態分析比較圖了解近10年不動產價格的波動(住宅區素地、住宅區房地、都外房地、都外建地、都外農地),讓鄉親更能掌握市場交易脈動。現場也提供問題諮詢服務,而為了感謝民眾熱情參與,會場亦發放紀念品及宣導文宣,整個活動溫馨圓滿。 
鹿港地政楊昌和主任表示,該所未來將持續主動走入社區辦理社區服務,並藉此近距離聽取民眾意見,瞭解鄉親們的需求,進而提升為民服務品質,以期幫助鄉親對自身權益的了解及保障財產安全。 
 
 
業務單位: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王小姐 
電 話:04-7771375#62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