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溪湖地政林詩穎測量員獲頒112年優秀青年殊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3/28
|
瀏覽人數: 163人
  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於112年3月25日下午在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舉辦「112年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大會」,會中表揚來自彰化縣各界優秀青年,溪湖地政事務林詩穎測量員經該所推薦參加甄選榮獲112年優秀青年殊榮,一起參加盛會接受表揚。 
  溪湖所林詩穎測量員於大學階段即立定志向服務公職,民國98年應屆畢業當年即考上公務人員普通考試測量製圖科,利用公暇繼續進修,陸續於99年、100年,分別考上地方公務員四等考試及三等考試,學習的熱忱深獲同事好評。 
  溪湖地政何雪霞主任表示,林員自民國105年回到故鄉溪湖地政事務所服務以來,對於長官交付業務全力以赴,如期如質完成,工作態度足為同仁榜樣,今年林員榮獲優秀青年殊榮全所都感到與有榮焉,往後希望持續為彰化縣民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謝先生  
電 話:8813119#2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