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溪湖地政3月30日至埔鹽鄉立圖書館辦理社區宣導服務,歡迎鄉親踴躍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3/28
|
瀏覽人數: 138人
  溪湖地政本(3)月份社區服務訂於3月30日(星期四)下午1:30-3:00,前往埔鹽鄉立圖書館服務,現場備有多項地政業務宣導文宣,如地政宅配通、不動產實價登錄、逾期未辦繼承及地籍清理等,並加強宣導最新地政便民措施及政府當前推動政策,歡迎鄰近鄉親踴躍前往諮詢!  
  埔鹽鄉立圖書館除了提供借閱書籍以外,還兼做展覽館及音樂表演廳,成為鄉親吸收知識、研習的好場所。溪湖地政為結合地方資源,有效宣導地政業務,特別安排此服務據點,希望藉由走入地方人群,貼近鄉親,協助鄉親解決土地問題,提升地政業務宣導成效。  
  溪湖地政何雪霞主任表示,藉由辦理社區服務擴大服務範圍及項目,深入瞭解民眾的需求,期待能讓鄉親獲知有關地政常識及最新地政便民措施,進而保障自身權益,竭誠歡迎鄰近鄉親利用本次機會踴躍參與。 
 
 
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謝小姐 
電 話:8813119#2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